close

這間房間好寬敞阿!簡單的擺設,再加上單一色系的家具,整間房間充滿著簡單的美~但是.......為什麼我會在這裡阿!?還有,這個像王子一般帥氣的男生又是誰阿!?突然,一陣暈眩,我...又昏過去了。醒來時,牆上的時鐘顯示者晚上十二點,奇怪!旁邊怎麼有個軟軟的東西?是他!?那個王子!?阿!!!!!!!!!!!!為什麼他睡在我旁邊?為什麼我會昏過去?為什麼我會在他家?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〝你在叫什麼阿?〞男生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〝為什麼你睡在我旁邊?為什麼我會昏過去?為什麼我會在這裡?而且你又是誰?〞我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〝我叫煜,因為你睡在我床上,所以我只能睡你旁邊,然後,雖然我家現在沒有人,但是不要亂叫,會破壞我在鄰居之間的完美形象,還有,因為今天下午撘訕你的是我大哥,他的個性是只要是女生每個都是他的菜,所以我要救你,好了,解說完畢!晚安~〞這是煜在睡前的解說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〝ㄟㄟ!!!你不能睡阿!!!我還沒有問完阿!!!!〞我說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氣之下  ,我用跑的離開這裡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潔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