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寬敞的房間.一張床.一個衣櫃.和一間浴室.

"哀......那個死丫頭.幹麻用那種表情祝我生日快樂!?"煜輕輕的嘆了一聲.

這位年輕有為的人士.滿臉通紅的坐在地板上.想著剛剛發生的事.

((((((時間回到兩個小時前.....

女孩緊張的坐在男孩對面.頭也不抬的猛喝咖啡.好像很緊張....

"你幹麻阿.只是喝個咖啡而已.有必要緊張成這副德性嗎?"男孩終於開口.並且很沒氣質的笑出來.

"你敢說我咧.剛剛是誰在樓下滿臉通紅的說謝謝?"女孩不甘示弱的回答.

"那是因為....."

"因為什麼????大聲一點.我聽不到啦!"

"不告訴你.哈哈.小丫頭就是小丫頭~"

"因為你很可愛.."這句話男孩在心裡說了.

((((((((((((時間回到現在...

"叮咚"有人按了男孩家的門鈴.

"叩叩叩.叩叩叩.叩叩叩.有人在家嗎?有人在家嗎?"是個女孩的聲音.很頑皮的聲音.

"來了!"男孩應門道.

"哈囉!又見面了!"是那個叫沙希的女孩.(((之前調查過她的身家了....

"你來幹什麼?"煜大哥好像不太高興.

"來像你道謝阿."沙希用天真的口吻說.

"你不是請我喝過咖啡了?"男孩不解.

"不夠不夠啦.我是想說請你到我家坐坐.我跟我媽說了你的事喔.她聽了之後就堅持要看看你並跟你當面道謝!"沙希說完就用力的把男孩帶回家了....

(((沙希家...

"媽咪媽咪!我把人帶回來了!"

沙希的媽咪很高興的衝出來.但是男孩卻嚇了一大跳.

"老老老......師????"煜滿頭不解.

"小煜阿..好久沒見摟.快快.近來坐坐"沙希的媽咪給了煜一個大大的擁抱.

(((客廳..

"你都長這麼大了ㄚ.想當年你還只是一個成天黏著我的小不點.看看你呀.帥的咧!"沙希的媽一臉欣慰.

"娜蓮老師.您是沙希的母親?您不是一直在國外處理您的幼教學園?"沙希的媽咪名字是天口娜蓮.

"我昨晚回來了.其實一聽到沙希跟我說你的事後.我就很想見你."

煜在小時候曾經住過美國.那時他的父母忙到根本不能跟他說一句話.於是管家便找了天口娜蓮-有名的專業幼教老師.來教導煜生活的一切.至於那時候的沙希跟著爸爸在台灣生活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敬請期待續集啦: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潔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